close





與人聊天 總是被問到

妳……後悔過嗎?










摁……

說不後悔是騙人的!









_____________________





如果從頭來過,你會結婚嗎?


很想回答不會

如果從頭來過,也許我又會走同樣的路!














不想在那個地方過著驚心膽戰的日子


但…

我覺得現在也過得很可悲、孤立無援的日子








雖說娘家是永遠的避風港

可我不願對她們說出心裡的不滿



嫁出去的女兒=潑出去的水嗎?

我不這麼認為…



只因為曾經聽到的話

「這是你自己的選擇!」、以及「父家那邊的嘲笑、鄙視」

所以,我不能讓她們覺得我過的不好


在怎麼痛苦,也只能吞下…












也許哪天烏雲散了

我的好日子就來了

是吧…?


會有這一天嗎…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u06v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